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市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诸暨清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7 15:23: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日前,在位于诸暨市枫桥镇栎桥村的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内,来自绍兴市急救中心的党员干部在一块块展板、一段段视频前久久驻足,现场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与警示教育。

清廉教育基地坐落在诸暨市枫桥镇栎桥村,这里是元代著名诗人、画家王冕故里,其诗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因准确刻画了墨梅不慕虚名、绽放清芬的高洁品格而广受赞誉。

清廉教育基地上下两层,共四个主展厅,一层谈“古”,以“清气满乾坤”为主线,重点展示以“公、正、清、廉”为本的诸暨文脉传承;

二层论“今”,根据“清廉新时代”主线,重在展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诸暨的探索实践。教育内容运用文字、图片、模型、非遗作品以及影像、沙画、特殊镜面等展示手段和表现方式,涵盖了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墨梅品格,弘扬乾坤清气,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为院前急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应汉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