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市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5 11:52: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根据上级党委关于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5月30日下午,市急救中心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中心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剖析案例,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在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时,片中曾经担任领导职务的犯罪人员发自灵魂的忏悔和苦涩的泪水,让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士敏强调,党员干部要遵规守矩、严格自律,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珍惜岗位,珍惜自由,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律。

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市急救中心还将组织开展“清廉文化创建活动”、“廉政法规相关知识竞赛”、“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患化解”等一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