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慢病项目又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7-11 11:28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在山西太原召开的中国医学科学院创新工程项目“环境及表观遗传与高血压、冠心病早期干预”课题总结大会上,市疾控中心承担的高血压及冠心病高危人群管理工作受到国家课题组表彰,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同时,中心慢病科黄文医师、项目点9名医师也作为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医生在会上受到表彰。

该项目自2018年6月正式启动,中心作为浙江省唯一的项目协作单位,积极组织斗门镇、东湖镇、灵芝镇开展该课题研究工作,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对纳入的高血压及冠心病高危人群采集基线调查和生物样品采集并进行为期一年随访管理,为确保课题顺利完成,课题组多次对各项目点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培训。

该课题在全国18省27家单位开展实施,我市3家单位承担了课题中较大数量的人群随访管理,但工作依然开展的很出色,各项目点管理人员在课题实施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国家课题组肯定。接下来,中心会一如既往的加强项目管理,确保人群随访管理工作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