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我市举办疾控系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7-31 09:20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7月3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举办全市疾控系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选拔赛,经各区、县(市)前期积极推荐、筛选,最终确定四名支部书记参加选拔。

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从不同的切入口阐述了疾控人如何在工作的点滴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主题,突出微党课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忆初心、明使命,讲担当、谈责任,以身边人身边事做典型,语言生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饱含着为疾控事业和服务人民谋事干事的激情,引发了强烈共鸣。最终,来自嵊州市的裘丽书记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绍兴市参加省级比赛。

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选拔赛的开展,督促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培养纯洁道德品质,让疾控事业与党建工作得到更好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