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公正服务暖人心 面赠锦旗达谢意

发布时间:2019-07-05 16:2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上虞区某公司职工季某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诊断办公室,上书“为民服务,公正执行”,对中心公正不阿的工作作风表达诚挚的谢意。

中心职业病诊断办公室自受理季某职业病诊断申请以来,专业技术人员认真细致地做好职业病诊断各项流程工作,并组织职业卫生专业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现场职业卫生学调查,详细了解生产工艺、职业病危害防护措施,并掌握季某职业史、职业病危害因素接触情况。

据悉,绍兴市疾控中心自2006年取得职业病诊断资质以来,始终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平、及时和便民”的原则,以《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为准绳一丝不苟的开展职业病诊断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辖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广泛好评。中心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维护广大劳动者健康权益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