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8 11:03: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廉洁意识,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2019年6月27日,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主要通过发动全体员工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微考学相关内容,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及广大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全面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对党纪条规和规章制度的思想认识,激励了全体员工时时刻刻用纪律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绍兴院前急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2345.webp.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