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中心召开调度综合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02 09:2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近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召开了调度综合管理会议。全体调度员和所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度科对6月份的调度业务数据进行了汇总通报,指出调度时间延长对整个调度质量的影响,要求全体调度人员分析原因,并规范接警受理流程,适应新系统,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调度员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努力目标。信息科对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系统查询路径进行了培训和强调。

最后中心主任赵丽君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站位,高度重视急救调度工作;二是攻难关,扎实推进系统建设;三是重预防,杜绝调度差错事故;四是尊规范,做好优质急救调度服务。

 

IMG_20190723_084347_BURST00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