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党建引领 砥砺奋进”——绍兴市中心血站七届一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3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8月23日,绍兴市中心血站第七届第一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6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先后听取、审议、表决了2018年度血站的《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征求了《编外职工年休假调整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血站建设、工作效率、职工福利、形象建设4个方面12项提案和意见建议。

会上,站领导对职工关心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本次大会,血站全体职工充分展示各自的智慧和力量,聚焦全面落实血站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为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绍兴市中心血站科学安全发展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