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本级道路交通事故快速救治专项培训班(医护)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8-29 14:04: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综合推进我市创伤救治能力的总体提升,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重度脑损伤事故的死亡率,8月13-16日,绍兴市本级道路交通事故快速救治专项培训班(医护)由市急救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交通伤机制及处理原则、交通事故群发伤检伤分类及处置、重度颅脑外伤(交通)院前处置、院前气道管理、道路交通伤院前处置操作流程等内容。现场理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心肺复苏、气管插管和骨折固定三项急救操作训练及考核。

本次专项培训班,邀请多名市级知名医学专家现场授课,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来自全市近340名一线急诊急救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撰稿:刘璐,摄影:冯建龙)

 

111.png

 

222.png

 

333.png

666.png


555.png


444.png

 

777.png


999.png

 

888.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