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市中心血站开展“红色脉动 爱汇七夕”主题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8月8日,市中心血站各固定献血屋同步开展“红色脉动 爱汇七夕”主题献血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献血的人群中,有一天打两份工却仍不忘在休息天定期来献血屋献一次的“新绍兴人”;有与好友结伴而来,献出第一次热血的“学生党”;也有“组团”相约,分批次、有秩序地献爱心的“城投人”......温暖的小故事在当天不断上演,让这个七夕节变得格外有意义。

不止于七夕节,这个八月的每一天、每一份热血的背后,都承载着你们克服高温的勇气和撸袖献血的决心,蕴藏着你们为临床亟待血液救治患者多提供一份血液保障的爱心。感恩有您——每一位为爱“出献”的英雄,也感谢爱心单位明牌珠宝对本次献血活动的支持!(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