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5:48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积极响应“走读绍兴 益路同行”为主题的绍兴网络公益周活动,进一步弘扬“预防为主、热心公益”的疾控大爱精神。9月7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在绍兴世茂广场开展“我是党员.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彰显了“健康绍兴”的浓厚氛围。支部党员结合业务特长,向群众普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健康素养、病媒生物防制、职业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对于如何预防食物中毒、肠道传染病、登革热等进行现场解答咨询,并开展微信关注互动等现场公益活动。

今后,支部将组织党员同志多形式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借助像绍兴网络公益周这样的“互联网+”力量,以“走读绍兴. 益路同行”的理念更多地传递疾控的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