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12日下午,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部署卫生健康系统“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有关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袁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立江主任指出,要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佳状态迎接国庆大考,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实现“五个严防”和“三个确保”,坚决维护系统的平稳有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保驾护航。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二要全力梳理摸排,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安保维稳工作基础。(委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