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新上岗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6 14:01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新上岗人员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业务水平与整体素质,加快适应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市疾控中心于9月12日开展了新上岗人员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中心发展史及制度介绍、继续教育和科教工作、安全生产、生物安全基本知识、质量管理体系简介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上岗人员培训,并对消防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了集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新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

此次培训特别设置了新职工与中心党政主要领导的见面会环节,加强了新职工的归属感。新职工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认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徐来潮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为新职工送上寄语,他感谢新生力量为疾控注入新鲜血液,为疾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和保障。此外,他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善待第一份工作,它是人生当中重要里程碑,要感恩单位、敬畏职业、勤勉工作;二是感谢选择疾控,这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时刻,要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抱负与理想;三是中心会积极为各位的发展创造平台,条件和保障;四是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加快成长成才,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提高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