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新技术和适宜技术培育推广中心举行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11日下午,绍兴市卫生健康新技术和适宜技术培育推广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市卫健委中医科教处劳泳梅处长、人民医院郭航远院长和诸暨市人民医院、绍兴二院、市立医院、嵊州市人民医院、上虞人民医院、新昌县人民医院等医联体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中心在2018年度所开展的亮点工作,汇报了六个建设方向及六家联合单位在上一年度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培训推广、继续教育、申报专利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心在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成果转化和适宜技术推广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在加强推广力度、增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