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中医院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暨改扩建工程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12日上午,绍兴市中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改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金红柱,医院老领导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职能科负责人、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

首先,该院党委书记毛小明致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改扩建工程奠基,奏响了医院二次创业的号角。“不忘发展中医事业之初心,牢记服务人民健康之使命”,陈天祥老院长回顾了医院90多年来,经几代中医人艰苦奋斗,从上大路搬迁至人民中路,从个体诊所发展为三级甲等中医医院的历史足迹。

金红柱副主任借奠基之喜,就医院即将启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和统筹安排,高起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切实强化责任和以上率下,以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医院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出成效。

随后,领导们挥楸铲土为工程奠基。

最后,在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在为人民健康服务和医院的二次创业中发挥先锋作用的决心。(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