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新昌县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体重”专项行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8 11:1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12日,新昌县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体重”专项行动培训,各减重活动队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队员以及各医疗机构社区慢性病综合防治骨干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新昌县疾控中心专家对开展健康体重专项行动的意义做了介绍,对各参赛队作专项行动动员,希望大家在践行健康行走的同时,能够结合“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生活方式,达到健康体重的目的;来自市疾控中心和新昌县人民医院营养科的专家分别介绍了绍兴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开展情况,分享了行动取得的成果与经验,作了“合理膳食、科学营养”讲座。此外,城东小学老师现场对科学锻炼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

健康体重专项行动前期招募,共有22支队伍310人报名参加,培训会上对各减重队进行授旗、并分发健康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