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管副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以集体自学为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牢记党员的使命义务,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时代课题的认识。

委党委班子成员金红柱、杨宝等3名同志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发表体会,认为密切党群关系对于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速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有着重要的意义,党员干部更要增强责任意识,狠抓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使命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不放,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此外,还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回顾70年来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

(委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