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精细精致精准——绍兴市急救中心进行2019年度品管圈中期汇报

发布日期: 2019-09-04 16:05: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更加精细精致精准做好急救调度服务工作,近日,市急救中心进行了以“如何提高110联动单的有效性”及“如何降低院前急救差错率”为主题的两个品管圈中期工作汇报。

“如何提高110联动单的有效性”——日光圈圈长阮杨琳从基本工作概述、半年度成果展示、目前状况分析和未来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效果最明显的是派车后的空诊率与非110联动单的空诊派车率基本持平。“如何降低院前急救差错率” ——晨曦圈圈长刘梦婕从调度差错、区域调度、分站差错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大家作了汇报。效果最明显的是调度流程及分站出车流程更加规范。

通过半年度的品管圈活动分析、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坚持推行调度精细精致精准品管圈管理,引导全体调度员树立急救责任重于泰山的职业理念。

88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