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袁立江主任带队检查人民医院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6日上午,我委袁立江主任率领委机关处室人员赴市人民医院,就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进行现场暗访。从检查情况看,医院运行总体上安全有序,群众就医、停车有序便捷,展现了较好的院容院貌。

      

袁立江主任对消防通道及设施器材、食堂运行管理等安全情况一 一详细检查,对群众就医等候时间、支付结算等医疗服务“最多跑一次”措施落实情况一 一了解询问,对电梯“先出后进”的设置及劝导、公共卫生间的整洁、禁烟控烟、母婴设施等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落实情况一 一现场察看,并亲身体验医院高峰期间的交通秩序及停车便捷情况。

随后,袁立江主任立即召集院党政办、保卫处、纪检监察室等负责人,第一时间通报暗访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并强调,要加强劝导引导,继续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切实为方便群众就医营造好的环境;要重视安全生产,层层传导、层层压实、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继续保持系统平安平稳;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以优良的作风形象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委办公室、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