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13日,绍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邢兴祥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市卫生健康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血站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成果和经验,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凝聚“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二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高质量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绍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展现了新血站新作为新形象。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深刻领会指导组副组长陈莉芳的三点要求,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有益经验,以思想要继续加强武装、制度要继续建立健全、成果要继续转化落实作为重点任务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建设“让卫健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为健康绍兴建设添砖加瓦。

第五巡回指导组李剑敏同志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