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全面推动2020年工作高起点开局,1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在诸暨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市、县两级卫生健康行政机关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宏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的新思想,主动融入全省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总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王主任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上下一盘棋,紧紧围绕“1+5+1”工作重点,聚心联动,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绍兴市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重返30强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汇报交流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委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工作部署。会上还开展了互动交流。(委办公室、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