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市启动2020年度“热血先锋养成计划” 志愿服务项目,446位青年率先献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2周年,进一步推进在绍高校无偿献血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市中心血站启动2020年度“热血先锋养成计划”志愿服务项目,联合11所在绍高校的15个校区结合始业教育和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开展“热血先锋 从1开始”校内主题献血活动。10月14-15日,该项目在绍兴文理学院率先落地,短短两天时间,446位高校学子成功献血14.7万余毫升,充分发挥了青年学生的先锋示范作用。

未来3个月,市中心血站献血车还将陆续驶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在绍高校,让更多热血青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保障我市医疗救治用血需求,并为冬季备血奠定基础。(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