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区两级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3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0月22日,绍兴市、柯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顾涛副市长、周宝林副秘书长、市卫健委王宏达主任、市本级12个部门、6个区县市分管领导、柯桥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演练观摩。

本次应急演练分为观看视频和现场演练两种形式。视频全面展示了从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就诊、院内专家会诊、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人员大规模核酸检测组织发动等全流程细节。同时对大规模核酸采样、发热病人处置及两次联防联控会议开展现场演练。

顾涛副市长对柯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我市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市卫健委王宏达主任对本次演练作点评,指出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分析演练情况,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10月23日下午,诸暨市在体育中心足球场组织大规模人群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该市卫健局、宣传部、公安局、教体局、城乡集团、暨阳街道办事处以及疾控中心等多部门参与演练。

                                                                                                                                    (柯桥区卫生健康局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