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0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谋划研究“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课题组共60余人参加会议。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许新康作讲话。

        会上,许新康提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既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也是需要大家共同齐心协力的工作,强调下一步卫生健康规划编制工作要围绕“现代化、重要窗口、30强”三个关键词,聚焦“四个重大”,进一步谋划好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紧紧抓住省卫生健康委与市人民政府日前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一重大机遇,把握好“时间进度、协同衔接、广泛纳谏”三项要求,高水平、高站位做好谋划研究,为推动“十四五”期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科学引领。

        会议邀请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王会副处长作“十四五”规划编制辅导讲座。

        会上,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十四五”期间健康绍兴建设、区域医疗高地打造、越医文化传承、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引进、卫生健康信息化统筹推进等重大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委办公室、委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