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老龄办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2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耀带队,市老龄办慰问工作组分别赴越城区、上虞区等地看望慰问部分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越城区斗门街道盐仓溇居104岁高龄的潘锦章老人的家中,马彬耀委员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及政策享受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的家属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安心。潘锦章老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自己要更加健康长寿,享受更多新时代带来的幸福生活。

今年敬老月的主题是“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敬老月活动期间,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党政领导、党员领导、党员干部以及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和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共同构建老年友好社会。  (市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