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9:40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迫在眉睫,为提高中心全体职工站位,为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10月23日,市疾控中心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员会。

会上,方益荣副主任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梳理:一是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力争早发现疫情;二是进一步培训和学习,提高疫情应急调查处置专业技能;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及时规范处置疫情;四是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疫情防控指导;五是广泛开展宣传,提高居民预防意识;六是提高防护意识,在防疫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

徐来潮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职工在上半年疫情防控当中的工作,并详细解读了绍兴市直卫健系统抗疫部署会会议精神。徐来潮主任对接下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二是慎始如终,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地;三是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政令畅通,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筑牢“环绍护城河”,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高分答卷,为夺取“两战”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