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6 08:25: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御风险、应对风险的能力,10月16日下午,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赴枫桥派出所安防体验馆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公共安全教育区、安防产品展示区、交通安全体验区域、消防安全区域、禁毒安全区域、安防小课堂等6个区域,通过图文观看、VR虚拟体验等方式,大家对如何实现火场逃生、正确灭火,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如何防范通信(网络)诈骗,以及扫黑除恶、反邪教、垃圾分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随后大家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半个多世纪以来“枫桥经验”历久弥新,其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契合,与现代治理理念相契合的思想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学习。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吸收好经验、学习好做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好推动我市院前急救工作,对标“重要窗口”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强化巩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成果。

2.png

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