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市疾控中心团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团员,让团员青年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引导团员青年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4日下午,绍兴市疾控中心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特别是全会提到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将建成“健康中国”列入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今后一个时期卫健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团员青年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会上,团员青年们还认真观看了《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对一份历史性纲领的出台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之后,团员青年们结合岗位职能和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