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健康绍兴建设暨深化医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健康绍兴建设和深化医改重点任务,11月3日上午,全市健康绍兴建设暨深化医改工作会议召开,市长盛阅春作重要讲话,副市长顾涛主持会议,市健康绍兴办主任、市医改联席办主任王宏达汇报工作情况。

会上,盛阅春市长就我市健康绍兴建设和深化医改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健康绍兴建设和深化医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健康绍兴建设和深化医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完善机制、高效协同,为健康绍兴建设和深化医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盛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健康绍兴建设和医改工作,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城市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处张新卫处长解读了健康浙江建设、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工作情况;市民政局、上虞区政府、市医保局、诸暨市政府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王芬祥等领导,健康浙江涉考部门及市深化医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九三学社、农工党相关负责人参加。各区、县(市)政府主要及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