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我市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遏制了艾滋病的蔓延传播,艾滋病疫情持续处于低流行水平。

12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邵国利应邀做客晚报新闻会客厅接受专题访谈,她和艾滋病防控专家、公益社团工作人员、大学生代表一起围绕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交流当前全国和我市艾滋病防治的有关情况。

日前,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妇技中心走进绍兴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艾滋病健康知识科普宣教系列活动。该院专家为该校580名2020级在校大学生作了“关注生殖健康,共同防疫抗艾”主题科普健康讲座,现场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品,引导大学生们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  (市疾控中心 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