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三服务进民营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14:56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秉承“执法为民、服务为先”的执法工作理念,12月22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执法一科执法人员来到绍兴袍江医院开展“三服务”工作。

执法人员通过与医院管理人员座谈,了解医院在新冠疫情以来的诊疗情况以及困难,解答了医院有关依法执业方面的疑惑。随后执法人员向医院介绍了今年我市医疗卫生监督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计划,特别对今年新实施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和《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在医疗卫生监督执法实践中的关键点和医疗机构的风险点进行了讲解分析。最后,执法人员走进科室,现场就医疗文书、医疗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医疗机构、一线医务人员的依法执业意识,另一方面也帮助医院提升了管理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机构执法与服务并举的良好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