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双十佳”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切实加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提升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水平及依法履职能力,近日,我市举办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双十佳”评选会,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监督所)推荐单位内“十佳卫生监督员”共25人、“十佳办案能手”共26人参加评选。

在评选会上,各区、县(市)推介人对被推荐人的个人简历、主要事迹进行详细讲解,对各项指标量化评分。王伟、黄梅等10名同志被评为“十佳卫生监督员”,陈孝康、韩观峰等10名同志被评为“十佳办案能手”。

会上,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书记占兴祥对“双十佳”被推荐人的业务水平及执法能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人员在一线执法岗位上要营造履职尽责、敢监督、会监督、多办案、办好案的良好氛围,督促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人员向先进看齐,以“双十佳”为榜样,加大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力度,为建设“健康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