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防疫不忘“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5 15:13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月21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占兴祥带队走访浙江昌海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需求。

    本次走访主要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查看企业防控方案等方式进行。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复工率已近60%,外来员工需居家隔离后方可上岗,并查看员工健康码,红黄码不进厂。同时通过进门测体温、错峰就餐、“高考式”就餐、手消毒、电梯张贴“尽量不坐电梯”的温馨提示、环境定时消毒等措施进行防控疫情,企业相关部门统筹进行防疫物资采购,切实保障员工的防护工作。在肯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企业存在疑惑进行解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