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绍兴市疾控中心探索开展直播宣讲健教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2-27 13:38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下午,绍兴市疾控中心联合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学生线上专题宣讲培训会。

    此次宣讲培训采用“直播+视频回看”形式,保证听讲学生全覆盖,其中直播在线学生近800人。会上,绍兴市疾控中心卢巧玲科长就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大学生寒假期间、返校途中、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建议以及如何正确洗手、如何正确戴口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网上关注的酒精火灾事件及消毒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为学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