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迎新春结对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16 14:15: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7日上午,在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丽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上虞区盖北镇镇东村开展春节前结对慰问活动。

 在上虞盖北镇镇东村便民服务中心,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和镇东村党支部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两支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分享见解。双方一致认为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等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结束后,中心党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处慰问组均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为贫困户送上了米、油、防跌爱心包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节前结对慰问活动,不但给盖北镇镇东村群众送上健康关爱,更重要的是让党员干部走进贫困户家门,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真心关心他们的疾苦,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3.16-2.webp.jpg


3.16-3.webp.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