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急救战“疫”│绍兴市急救中心发出通知要求在防控“新冠肺炎”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 2020-03-16 14:2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绍兴市急救中心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印发《关于在防控“新冠肺炎”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准则,争做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做到哪里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先锋表率。

 “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干部要守土尽责、责任到人,认真做好调度转运、物资流转、24小时值班备勤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弘扬正气,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单位和组织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监测;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自《通知》发出以来,全体党员、团员和先进分子踊跃报名,他们取消了休假,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温馨时光,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里日以继夜地高强度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序推进中心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51.webp.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