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献血战“疫” ,东湖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3月24日上午,在东湖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近170名党员、群众报名参加街道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前一周,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预报名工作,将献血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报名人员,并根据各村(居)报名人数分批分时段划分好。

早上八点,绍兴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第一批献血群众已等候在此,随后大家根据献血流程,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地排队、出示绿码、填表、体检、初筛等,待检测结果合格后,再登上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了让献血者身体能量得到迅速补充,主办方东湖街道办事处特意熬煮了一锅浓浓的红枣茶,在门口进行分发,小小的一杯茶,饱含着对献血者们最深的敬意。

据统计,当天共有121人成功献血,为生命助力,累计献血量达40520毫升,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