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献血战“疫”,浙江爱利斯染整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3月25日上午,停靠在浙江爱利斯染整有限公司的献血车上,采血工作人员忙个不停,该公司员工一个接着一个奉献爱心。据统计,共有80余位员工参与活动,46位员工成功捐献15200ml热血。

作为柯桥区首家主动报名献血的印染企业,在特殊时期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这不仅仅是爱心的接力,也是生命的传递。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填表、体检、化验、献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中。据悉,此次献血队伍中除了不少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不乏多次献血的员工。

“疫情中,看到许多80后、90后的白衣天使逆行援汉。作为20多年的老党员,看到这里,总想为社会多做点贡献,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浙江爱利斯染整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钢希望用自己的行动,献一份爱心,同时也给员工树立一个榜样。此外,公司有一个基金组织,一直在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如走进养老院服务等,公司表示会把这类公益活动继续做下去。

目前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医院诊疗秩序逐步恢复,临床用血在逐渐增加。在这样一个血液采供紧平衡状态下,浙江爱利斯染整有限公司主动与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效增加了血液库存。在此,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爱心单位能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