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绍兴市卫生监督系统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9 15:38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实现一对一精准指导企业,开展更细致、更全面、更高效的卫生防疫健康指导,全面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绍兴市卫生监督系统派出监督员加入驻企健康指导员队伍。从2月26日起至3月8日,共派出监督员76名,督导规上规下企业1358家,解决各类问题64个。

驻企健康指导员主要对所驻企业开展23条健康指导服务,包含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状况建档,全员健康监测,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等指导。指导企业建立内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梳理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通过八看、六查、三问对每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的体检,对存在的风险点一一做好详细记录,并告知企业相关负责人,督促指导落实整改,同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予以联系解决。

    当前正是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通过驻企健康指导服务,将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关口前移,疫情风险降至最低,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将全力以赴指导服务企业有效落实防疫责任,助力新冠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