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一行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3 14:46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4月13日上午,绍兴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一行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宏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绍兴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先后参观了我所“互联网+监管”指挥大厅、省级试点项目“廉洁警示教育基地”以及市直机关首批党建工作示范点。

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应鑫德从我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背景情况、人员编制上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有关建议与请求三个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听取汇报后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同时也希望我市的公共卫生单位能通过明确职责定位、提高工作效率来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最后,市卫健委主任王宏达对市委编办一直以来对卫生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新冠疫情的防控,能及时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方法,使得我市公共卫生事业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