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党建|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4-30 15:1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4月15日下午,市急救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5.6-6.jpg

 

 

 会上,孙琴芳副主任重点传达了市卫健委视频会议精神,各相关科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赵书记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作的指示要求。并结合今年中心重点工作,谈了感想:一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程:我们要持之以恒抓落实;民生实事工程:我们要提早谋划,不等不靠;信息化建设提升工程:我们要把信息化建设项目做扎实;信息宣传深化工程:我们要成立专班抓宣传;院前急救规范化培训提档升级工程:我们在培训方面要有创新;院前急救质量持续改进工程:质量改进是我们中心永恒的主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