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链接
绍兴日报:援鄂医疗队首批15名队员返绍 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等出席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4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陌上花开,英雄归来。昨天上午,我市为第一批返绍的15名援鄂医疗队队员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陈澄、徐晓光、丁如兴、陆维、顾涛等参加。

上午11时,在杭甬高速绍兴出口,当15名医务人员乘坐的大巴缓缓驶来,早已等候的警车与警务摩托车整装列队,以最高规格、最深敬意,迎接战“疫”英雄回家。

在市行政中心广场欢迎仪式现场,市领导给每位队员送上鲜花,颁发嘉奖证书、援鄂纪念章,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市委书记马卫光深情地说,在疫情最危急的关头、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了绍兴力量,也为绍兴和全市人民赢得了崇高荣誉。你们用最美逆行诠释了神圣的使命,用精湛医术撑起了生命的托付,用无私奉献谱写了英雄的赞歌。在你们身上,我们真切看到了无疆大爱,看到了医者仁心,看到了绍兴医护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你们不愧为白衣天使,不愧为战“疫”功臣,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绍兴感谢你们,以你们为荣,为你们自豪!



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