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献血战“疫”,柯岩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凝聚社会正能量,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柯岩街道将5月作为无偿献血活动月,累计700余人踊跃报名,将先后分3批参与献血。5月8日,首场活动如期拉开序幕。早上7点不到,现场就聚集了不少热心市民,其中包括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职工、村(居)民等。

在血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各个环节秩序井然。献血车上,不少热血青年正在一握一松奉献爱心,他们中,有不少都已多次献血,也不乏第一次献血的身影。当天,金条华拥有了自己的献血“初体验“。她说:“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献血,但是一直都是一个人,不敢去尝试。这次街道组织献血活动,有这么多人报名,就想过来一起献血了。“

截至当天中午,柯岩街道14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44500毫升。涓涓热血汇聚成浓浓爱心,柯岩人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爱心,接力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