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安全|安全生产无小事 诸暨市急救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5-14 10:1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4月28-30日,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对下属7个急救分站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以及中心安全生产检查。

 重点对各分站的疫情防控工作、院前急救系统、人员备勤、应急处置、消防安全设施、救护车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以及各分站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限期整改,确保该市院前急救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中心主任戚均超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早发现早防范,节假日期间是院前医疗急救事件高发、频发时期,落实好值班人员排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急救中心安全工作,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院前急救环境,真正让安全生产落在实处、走在前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