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检测|绍兴市急救中心完成对全市44辆院前救护车辆的专项检测‍

发布日期: 2020-05-20 15:36: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确保夏季高温来临前院前急救车辆高效安全运行,近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对院前急救车队进行了专项检测。

 目前,绍兴市急救中心统一调度指挥的院前急救车队(含市直和柯桥区)共有35辆监护型和9辆负压型救护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整个院前急救车队共完成了确诊、疑似及可能相关的发热病人共572车次。

 据了解,此次救护车检测维护要求重点对前段时间新冠疫情使用的专用急救车按要求严格进行空调管道清洗和负压车负压装置滤网消毒及更换,同时完成对救护车发动机系统、冷却系统、电路系统、空调清洗、空调管路及氟利昂检查等八个项目的检测维护。通过院前救护车技术状况的安全检验,更好地为全市院前医疗急救保驾护航。

5.25-6.png


5.25-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