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开展 “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0 16:1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积极响应诸暨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推动支部党员参与“三服务”活动,促进全市消费增长,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党支部于5月9日赴浙江诸暨祥生智慧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精心组织,活动内容丰富

 在党日活动开展前,支委班子围绕文件精神要求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策划,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本次活动除正式党员外还吸纳了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火线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入党申请人以及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优秀团员参加。并由支委委员具体负责落实相关工作,为支部活动顺利开展做了精心准备,周到安排。

(一)毅行锤炼党性,全体党员同志在天朗气清、景色宜人的十里坪开展了毅行活动。通过毅行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重温我党筚路蓝缕、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毅行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邀请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优秀先进党员分享疫情防控工作在的心得感悟,使每个同志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二)消费提升信心经过简单休整,支委班子成员带头消费,自费选购了十里坪有机茶等特色农副产品,并且进行了广泛动员,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都自费购买了企业相关产品。(三)落实三服务,党员与企业工作人员就党建工作开展了积极交流,同时认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员工工作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全体党员自发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为企业进行宣传。

 二、坚定信念,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前沿和根基。党支部建设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党的建设的好坏。我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作出贡献。

5.25-8.jpg

 来源:诸暨市急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