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8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提升我市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游泳场所卫生安全,保障群众健康。5月15日,绍兴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培训会,全市共有91家游泳场所的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游泳协会水质管理员培训讲师袁树东和口碑网、钛比科技2家网络科技公司。袁树东讲师对新国标各个技术参数、水质处理系统相关知识进行了仔细讲解,紧紧围绕人工游泳场所新国标(GB37489.3-2019),口碑网、钛比科技2家网络科技公司对“智慧游泳馆”、“智能水表”等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游泳池池水远程监管方案进行了宣传讲解。最后,绍兴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高焕张对2020年全市游泳场所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要求。

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目前我市各地游泳馆逐步开放,各级卫生监督机构执法人员已对已开放游泳场馆进行了业务、疫情防控指导。下一阶段,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对全市游泳场馆水质进行检测,确保市民游泳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