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2020年5月29日疫情通报 绍兴无新增确诊病例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20年5月28日0-24时,绍兴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020年5月28日24时,绍兴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2例,累计出院42例。


新冠疫情时期的升学季,让许多初三、高三学生非常焦虑,有些甚至出现了恐慌的情绪,该怎么调整呢?专家建议:一,调整好作息时间并保证营养充足的三餐。二,纠正错误认知。三,正视自己的情绪。

焦虑抑郁的时候怎么办?专家教给大家几个小技巧。一,情感支持。向可信任的父母、老师或朋友倾诉。二,放松呼吸法。三,运动疗法。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进行有氧运动。四,“扔掉”烦恼。将自己担心的事情写在纸上,然后团成一团扔进垃圾桶,把自己的烦恼扔掉。五,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如果感到恐慌、焦虑的症状非但没有减缓还更严重了,应及时去医院寻求专业心理医生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