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联动|多方联动,顺利救出采笋失足女士

发布日期: 2020-05-06 15:4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4月24日下午14:42,新昌县120急救分中心接到110指挥中心联动报警,东茗长乐村山上有一女子不慎失足跌落悬崖,受伤被困。

 新昌县人民医院分站立即出发,15:14救护车到达现场。据了解该女子是东茗乡村民。与同村民结伴去山上采笋,在采笋的时候不慎发生了意外,掉落悬崖。救护人员随同澄潭派出所民警到达位置,观察完地形后发现并没有路可以前往悬崖底部,且因平时鲜少有人来往,旁边长满了杂草,尝试了几次之后,发现单凭现场救护车人员和民警的力量可能无法救出病人。

5.6-7.jpg

  大约半个小时后,在急救人员、民警、附近村民一起努力下终于开辟出了一条路,成功在崖下找到受伤女子。考虑到她伤势,出车医护人员现场对其进行初步包扎处理,然后将其固定在担架上,急救人员、民警、附近村民,一起将其搬运下来。

  16:11,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受伤女子坐上救护车顺利送往医院。

5.6-8.png

来源:新昌县急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