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速递|市急救中心开展调度“品管圈” 打造院前医疗急救高质量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5-06 15:5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近日,绍兴市急救中心针对今年年初推出的急救调度品管圈管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全体院前急救调度岗位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汇报会议。汇报围绕以“加强监督力度,找问题寻对策”及“提高院前生命体征传输使用率”两个主题展开。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院前急救质量控制,推动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质量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近年来,市急救中心始终坚持“以呼救对象为中心”,尽力配合一线急救人员为服务理念,注重院前调度质量与安全为主题,为“120”呼救对象和一线急救人员提供全程化、无缝隙的院前急救调度服务。院前急救调度品管圈自2017年开始,开展3年来,从对院前医疗急救整体现状掌握、设定目标、对策拟定和对策实施等方面出发,锁定急救调度角度,优化调度管理,努力提升我市整体院前急救服务整体能力。

  下一步,市急救中心拟在全市院前急救调度岗位推广“品管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